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武汉沌口疫情最新情况严重吗?出城高速封闭通知真吗

不少人好奇,武汉沌口疫情最新情况严重吗?据武汉市2日晚召开的疫情发布会,该市新增7例省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之下,武汉有没有发布出城高速封闭通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通报称,2021年8月1日晚,武汉经开区对江苏淮安某旅游团途经的重点区域驻留人员进行了排查,发现沌口街一工地外来务工人员唐某,曾于7月27日在荆州高铁站候车时,与淮安某旅游团的活动轨迹存在交集。该区立即对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8月2日上午,唐某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在对其工友、室友进行核酸检测后,又发现6名阳性人员。7人中,3例确诊(1例普通型,2例轻型),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武汉沌口疫情最新情况

唐某等7人所在工地全部人员已集中隔离并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此外,武汉经开区枫桦苇岸,万家湖A区、B区、C区,君融天湖、华茂品江、碧桂园泰富城7个相关小区及周边路口已实行封闭管理,进行环境消杀,已部署对封控小区内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之下,数张关于武汉出城高速封闭通知遭网络热传。对此,湖北高速公路管理局辟谣称,上述截图均系谣言、旧闻。目前因疫情管控,仅沪蓉高速永佳河站出口临时关闭。大家切勿信谣传谣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