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兰娟怎么评价江苏南京疫情 江苏现在能出省外吗

江苏是当下国内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地区,其中南京和扬州新增本土病例最多。根据江苏卫健卫健委通知,8月2日江苏新增45例本土病例,其中南京报告5例、扬州报告40例。中国工程院院士近日评价江苏南京疫情,下面来了解下。

江苏疫情消息

李兰娟认为,“我们不怕有输入,怕的是输入后不知晓,这种隐匿性传播危害最大。所以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发现并隔离传染源,这是防控传染病最重要的环节。”李兰娟认为,中国有非常成功的防疫经验,相信南京此次疫情很快会得到控制。

南京和扬州出现疫情,两地均发出出行限制措施,其中南京规定,离开南京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扬州规定,全面暂停进出扬州的国内航班。通过扬州辖区的铁路站离开扬州的旅客(不包括中转)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关闭扬州周边2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