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烟台不让出城了吗 来看8月出入山东最新通知规定

根据最新山东烟台官方通报消息,在8月3日凌晨,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轻型病例,均为美容院职工。疫情防控,不少烟台网友疑惑,现在烟台不让出城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8月出入山东最新通知规定。

出入山东烟台规定

根据官方消息,确诊病例高某在7月19日,从烟台乘山航SC4727次航班赴桂林参加培训,经停南京禄口机场期间,去过机场卫生间。目前,该美容院其他人员核酸检测均呈现阴性。虽然烟台出现了疫情,但截止目前,官方并没有限制人员出城的规定

鉴于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疫情期间,建议大家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活动,确需前往的,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返会山东烟台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返烟前24小时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