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地方回应网友建议为三孩家庭发补贴 得到官方回应

我国放开三孩政策之后,屡次听到相关的好消息,四川省攀枝花市发放育儿补贴,这件事情引起许多网友关注,这件事情之后,有网友提出建议为三孩家庭发放育儿补贴,针对此事,地方回应网友建议为三孩家庭发补贴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孩家庭补贴

注意到,一名网友近日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河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领导提议,他是一个三孩家庭的父亲,现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目前行政事业工资收入受形势影响在下行,导致家庭经济压力倍增。现在高层鼓励生育并积极制定扶持政策,因此建议示范区能在财力许可范围内,为三孩家庭发放适当的育儿补贴。

网友反馈的问题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对此,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健委表示,您反馈的问题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高度重视,将会研究。现在育儿压力很大,如果有能力的话,大家都希望得到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