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未打疫苗的最新通知 第三针科兴新冠疫苗什么时候接种

国家提倡全民接种新冠疫苗,不少人已经完成了两针任务。可是,有一小部分人仍未接种第一针。未达疫苗的最新通知发布,现在12-17岁的人群也可以接种了,而且未来或有需要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那么,第三针新冠疫苗什么时候接种呢?

新冠疫苗

首先,说一下12-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近日,广西、湖北荆州、安徽多地接连发布消息,公布当地12-17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按照要求,8月份,将启动并完成12-14岁人群第一剂接种,同时完成15-17岁人群第二剂接种任务

不过,接种新冠疫苗是自愿性的,不会强制接种。如果因为身体原因,肯定是不会安排接种的。如果是因为自己不愿意接种,也不会强制进行。只不过,疫情还未结束,接种新冠疫苗很有必要,大家最好是尽快接种吧!

那么,第三针新冠疫苗什么时候接种呢?科兴董事长称,接种第三针灭活疫苗,抗体可迅速提升十倍。不过,两针完成免疫以后,在我们体内已经建立起免疫记忆。是否需要接种第三针,或者何时接种第三针,目前还未有确定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