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打疫苗最新通知 8月25号后新冠疫苗第一针还能打吗

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还未接种疫苗的人要注意了,个别地方发布打疫苗最新通知,在某个时间段暂停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主要为13-17岁人群接种第一针。那么,成年人在8月25号后新冠疫苗第一针还能打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冠疫苗接种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按时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手段。如果你身体没有问题,符合接种新冠疫苗条件的话,那么应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这是为了自己着想,也是为了社会着想。

近日,南京多区陆续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秦淮区率先开展,建邺区、鼓楼区部分中学已经开始组织新冠疫苗接种,江北新区、高淳区也已发布最新通知。其实,之前不仅南京发布13-17岁人群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通知,多个省市前阵子也暂停为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

那么,8月25日之后,成年人是否可以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呢?据了解,现在疫苗库存充足,不少地方已经对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恢复正常状态,只要符合条件,可以排队接种第一针或第二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