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白酒医疗基金可以抄底吗 下周走势会反弹吗

过去一个多星期,基金行业跌声不断,有大量投资者损失非常惨重。具体而言,白酒类基金和医疗基金的下跌幅度比较明显。有投资者询问,趁着现在这个下跌趋势,白酒医疗基金可以抄底吗?下面来了解下。

基金抄底

今年白酒基金下跌严重,赚钱的基金很少。行业专家表示,不过目前位置比较低了,毕竟这一波下来,很多白酒跌幅都到了30%-40%,估值回归合理范围。切记:仓位轻的想玩的慢慢入,目前跌幅比较大,短期还需要震荡消化恐慌情绪!

至于医疗基金,今日下跌幅度超过6%,虽然下跌严重,但是从目前来看短期风险依然存在,短期需要震荡修复情绪,仓位轻的继续定投就好,是否抄底应该谨慎考虑。

行业专家表示,对于今天的行情,结合目前的大环境来看,抄底最好不要,现在动不动放出一个利空,技术面分析容易失效。如果持有量不算大,也可以继续增加定投,暂时不要抄底,看看下周走势再做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