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广东92号汽油今日价格是多少

车主们是非常关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毕竟这与自己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当看到油价上调消息的时候,总是唉声叹气。那么,昨晚油价调整是上调还是下调呢?广东油价也调整了,92号汽油今日价格是多少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油价调整

8月23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发布的成品油价格调整信息,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也创下今年以来最大跌幅,92号汽油也重新回到了6元的区间。那么,具体来说,下调了多少呢?

据了解,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下调2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0元。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油价。不同的油站,油价也是有差异的。在广东来说,新一轮油价调整之后,92号汽油价格是6.87元一升;95号汽油价格是7.46元一升。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