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例在河南 该病例怎么发现的

最近,国内疫情形势怎样呢?这是广大民众最关心的问题,根据最新通报得知,昨天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例在河南,境外输入病例34例,还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大家都很好奇,这一例本土病例是怎么发现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河南商丘本土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国内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属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人民医院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郭某英,为集中隔离点8月23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系商丘市病例3至病例13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

至此,商丘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尹某一家共有12人感染。截至8月24日零时,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市累计通报本土确诊病例16例。商丘疫情主要是因新确诊病例尹某及其家人没有在第一时间及时、真实报告其实际行程,致使疫情防控措施没能及时跟进,导致商丘市疫情出现反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