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北京SKP称在库商品均为正品 回应被投诉卖假耐克

提到SKP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了,这是全球高端时尚百货,近日有消费者拉横幅称商场卖假货,于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日前,北京SKP称在库商品均为正品,回应被投诉卖假耐克,我们一起来看看!

SKP卖假耐克事件

北京SKP是北京华联集团等投资兴建的一家合资百货公司。北京SKP定位高级奢华、流行时尚,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时尚奢侈品百货之一,也是北京终极的时尚生活方式与购物目的地。你有去过吗?

北京SKP回应卖假货

据了解,近日,网传视频显示,两名女子在北京SKP商场拉横幅称在SKP买到假货,并告诫路人购物后一定要留好小票并鉴定。8月25日,北京SKP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售假。北京SKP商场发布声明回应称,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高标准的服务一直是北京SKP坚守的准则。

值得注意的是,被投诉卖假耐克后,北京SKP立刻对目前剩余的与该产品同一批次的库存商品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库商品均为正品。SKP-S是耐克官方授权多品牌零售商,所售所有耐克商品均通过官方渠道采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