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3或9月14日发布 价格被曝光

手机功能强大,使用手机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而且对于果粉们来说,苹果手机是非常青睐的,有新机发布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iPhone13是多数人期待的手机之一,有消息称,iPhone13或9月14日发布,什么时候开售呢?

苹果新机将发布

随着9月的到来,大家也开始关心起来,到底苹果会在哪天发布iPhone13了。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正在全力推进iPhone13系列的进度,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推出。当然关于新机价格的问题也是多数人关心的,iPhone13价格被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3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年一度的9月份iPhone发布会即将来临,有人透露,iPhone13将于9月14日发布,17日电商平台接受预订,并且所有机型将同步接受预定,24日在全球范围内开售。Phone13系列产品采用了更加节省空间的内部电路设计,这可以允许苹果进一步增大电池容量。

虽然爆料出来iPhone13即将涨价,但是iPhone13和iPhone12相比,在硬件配置上几乎没有改变。iPhone13价格被曝光,有人预计,iPhone13全系发售价格相比于iPhone12全系,应该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低配版价格可能会小幅度上涨一百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