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信用卡挣钱 这些方法技巧一定要知道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消费之后,每个月都出账单,要求用户按时还款。其实,信用卡不仅仅是消费,还可以赚钱的。那么,如何利用信用卡挣钱呢?如果你也经常使用信用卡的话,那么就要了解一些信用卡赚钱技巧了。

利用信用卡挣钱

对于一些有理财观念的人来说,利用信用卡来赚钱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前提是不要被信用卡所利用,而走上卡奴的道路。今天给大家简单分享几个门槛不高的充分利用信用卡的小方法,只要有心都能做到。

1、利用免息期。信用卡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就是因为超长的免息期,最长有56天,这段时间内没有任何的利息,相当于银行把钱免费给我们使用。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免息期利用起来,用银行的钱消费,把自己的钱用作理财投资,这段时间挣到的收益就相当于躺赚。

2、信用卡积分兑换。信用卡的积分是最好薅的羊毛,因为只要有消费就有积分,积分攒到一定数额就可以兑换银行的礼品、抵扣年费、以及各种生活所需的物品或者是优惠券,简直可以当钱用。尤其是能够兑换航空里程,对于经常坐飞机出差的人来说,简直太划算了。大家可以抓住银行的积分活动期间和生日月多倍积分的时候,多刷一些积分。

3、商户优惠。所谓省钱就是赚钱,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多消费,会不定时的和合作商家或者平台联合推出一些活动。比如1元洗车、半价饭票或者使用信用卡购物消费“满多少减多少”,这类的商户和银行联合的优惠活动,也是利用信用卡赚钱省钱的方法之一。

大家可以多消费和银行合作的商店,这样可以提升额度,自己又可以省钱。大家可以试一下以上的几个信用卡挣钱方法。如果在商场看到使用某家银行信用卡购物消费“满多少减多少”或者消费减几折等等,这是银行给大家的福利,没有套路,也不会强迫购买,自己有需要就去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