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怎么协商还款 两大处理方法可以借鉴

如今,不少人在买车时都会选择贷款,因为能够减少经济压力,不需要一次性拿出一大笔资金,但车贷千万不要逾期,否则有可能会被直接扣车。那么,车贷逾期怎么协商还款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车贷逾期如何协商还款

一、良好的沟通与态度。贷款一旦逾期,借款人就会收到银行的催收。在催收时,催收人员的态度可能不是很好,例如说话语气差等都是正常情况,在对面没有进行人身攻击的前提下,建议借款人最好放低姿态,与银行理性沟通,表达自身的还款意愿,千万不要与银行硬碰硬,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

二、制定还款计划。银行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收回贷款,避免坏账呆账的产生。因此,借款人可以与银行进行协商,可以通过重新制定贷款合同,争取停止罚息与违约金的增长,减少借款人的支出。若是银行或贷款机构拒绝延期,可以考虑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先还上,毕竟车贷逾期后上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