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建业集团资金链怎么样?老板胡葆森现状引关注

近日,河南本土房企建业集团《关于企业出现重大风险和危机并请求帮扶救援的报告》遭网络热传。随后,外界好奇,建业集团资金链如何?老板胡葆森现状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针对上述报告一事,9月9日,建业集团表示,基于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正在全省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大背景,在百年一遇的水灾和新冠疫情双重叠加的时期,建业集团向政府递交了报告。

河南建业老板

建业集团还表示,随着河南省疫情迅速控制和各级政府落实灾后重建恢复政策,目前,建业多数业态和业务已恢复到正常经营状态,正在加速回暖。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建业地产有息负债余额较2020年末下降9.6%;一年内到期的有息负债占比约为30.1%。建业地产有息负债占总资产的比例为17.5%

官网资料显示,建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型公司,构建了地产、智造、物业、科技、文旅、商业、酒店、农业、君邻会、旅游、足球、金融等为一体的大生态服务体系。公司创始人是胡葆森。此前,胡葆森接受采访时表示,“(建业)到今年29年,才刚刚打下基础,真正的好日子从明年才开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