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被强制执行1.4亿 租客和房东等总部维权

现在租房平台有很多,蛋壳公寓APP就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但是关于蛋壳公寓租房暴雷、高管集体跑路的消息引起很大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蛋壳公寓被强制执行1.4亿,租客和房东等总部维权。我们一起来看看!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是一家长租房创业企业,成立于2015年。蛋壳公寓2020年1月份登陆美国股市,市值一度达到27亿美元,但是,去年10月份就跌至3亿美元了,而且也出现租户排队退押金的情况。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

9月10日消息,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蛋壳公寓关联公司被强制执行1.4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该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截至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蛋壳公寓去年年底暴雷,导致很多租户血本无归,创始人、CEO、CFO等高管也随即跑路或者被抓。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蛋壳公寓就遭遇资金危机,租客、房东、供应商在蛋壳公寓总部维权。今年4月份纽交所监管局确定,蛋壳公寓不再适合继续上市,正式从纽交所摘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