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建莆田仙游现6例阳性疫情的活动轨迹 是什么病毒?

福建莆田市仙游县现疫情!据福建省莆田市9月10日晚上召开的新闻发布会,9月10日发现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3名为小学生,3名为家长。那这些病例的活动轨迹是怎样的?感染的是什么病毒?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福建仙游疫情

通报称,2021年9月10日,福建莆田市在对仙游县枫亭镇一小学在校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学生(为亲兄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即扩大核酸采样又发现4人(1名学生和3名家长)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9月10日18时,共发现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专家研判,本次疫情源头疑似为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杰导致的传染链条,县里马上组织开展以林某杰为源头的流调溯源、核酸采集并对6例阳性人员居住的枫亭镇溪南、溪北、建国、铺头、秀峰等五个村进行封控管理,并要求隔离群众按规定做好居家隔离的各项防护。目前,上述6人感染病毒类型有待进一步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