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还有额度可以用吗 要看逾期金额和时间

现在有不少人喜欢使用信用卡的,但是,有些人大手大脚的花钱,很容易导致信用卡逾期的。然而,有小伙伴正是因为过度消费,导致了逾期。而信用卡里还有额度,那么,你知道信用卡逾期还有额度可以用吗?

信用卡

有些人的信用卡逾期之后,而里面还有额度的,究竟能不能用呢?如果信用卡逾期的金额不多、逾期的时间不长,那么这种逾期不会影响到可用额度,在逾期期间用户仍旧可以刷卡消费。但是,逾期时间过长、逾期金额较大,或者有多次逾期记录,卡里的可用额度不能再继续使用了。

另外,持卡人们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产生的罚息很高的,罚息是从刷卡当日开始计算利息,一般是万分之五的日息,按月计算复利。同时,还有违约金的,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这无疑增加了还款压力,所以,不要让信用卡逾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