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建仙游火车站最新通知 是什么风险地区?

因出现本土疫情,福建省出现中高风险地区。在这样的背景下,仙游火车站运行情况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9月11日起,仙游火车站停止办客。那仙游火车站是什么风险地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仙游疫情

据最新消息,9月11日起,仙游县两客一危、公交、出租车(含网约车)车辆全部暂停营运、仙游汽车站关闭;枫亭镇封闭地区禁止车辆进入,途经车辆必需绕行;枫亭高速路口允许车辆出高速进仙游、禁止车辆进高速;仙游火车站停止办客(禁止上客、下客)

据了解,仙游火车站位于福建省仙游县枫亭镇辉煌村。据信息,截至9月11日20时,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铺头社区、麟山村为高风险地区,枫亭镇秀峰村、耕丰村、九社村、兰友社区及霞街社区为中风险地区,其他为等风险地区。据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最新消息,9月12日仙游县枫亭镇(全镇)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