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紧急停诊 一后勤人员核酸阳性

在多个省市宣布确诊病例清零之后,现在又省市出现疫情了,在福建蒲田发现本土病例之后,厦门又现出了1例核酸阳性。根据今日厦门疫情最新通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紧急停诊了,有一名后勤人员核酸阳性。

医护人员

目前福建蒲田、厦门疫情状态备受关注!其中,厦门中华街道部分管辖区域已经实行了封闭式管理了。9月13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布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的通知:9月12日,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医院在例行开展的主动筛查中发现,第三方公司后勤服务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目前,该医院已经执行了实行封闭管理,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至于复诊患者,可以通过网上医院看诊。除此之外,当前厦门同安区新民镇同辉路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这三个区域也进行了实行管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