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建疫情会不会扩散 莆田市新增15例本土病例

现如今,福建市也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而且,疫情状况还挺严峻的。根据疫情最新通报,在昨日福建蒲田新增了15例本土病例。可见,蒲田疫情情况令人担忧!同时,也有很多人关心福建疫情会不会扩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疫情防控

据了解,福建蒲田仅仅3天时间,新增了64例感染者,有32例是确诊病例,有32例是无症状感染者。此外,9月12日0—24时,福建莆田市新增15例,泉州市新增6例、厦门市新增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

另外,国家卫健委派出的赴福建工作组专家判断,目前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后续在社区、学校、工厂等人群中继续发现病例的可能性高,疫情存在外溢风险。与此同时,莆田将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阻止疫情蔓延,群众们一定要配合防疫规定,尽快结束本轮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