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5元买明星身份证号 粉头利用粉丝反向圈钱

整治“饭圈”乱象的消息近日以来成为关注重点,大家都想要了解有人利用“饭圈”进行圈钱究竟是怎么做的。就有消息称,5元买明星身份证号,艺人完全没有隐私可言。还有粉头利用粉丝反向圈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粉丝贩卖明星个人隐私

大数据时代,保护好个人隐私安全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身份证号码更不能随便泄露出去的。近年来,娱乐圈、“饭圈”乱象频发,不仅对青少年群体造成了不良影响,更严重冲击社会主流价值观。

揭秘饭圈乱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关“5元买明星身份证号”、“一毛钱掌握普通人的姓名住址外卖信息”的话题引发不小的关注。这都是粉头利用粉丝反向圈钱,在粉丝群里就能买到演员的身份证号,5块钱、10块钱就可以买到艺人的航班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粉头利用流量明星信息增加粉丝黏度,逐渐扩大群体数量,形成“后援会”这类的组织。以为偶像好的名义“集资”“打投”“为爱发电”明星的个人隐私像物件一样被大家用金钱贩卖、交换,隐私泄露屡禁不止。饭圈乱象,隐私全无,官方需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打击力度,持续娱乐圈正向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