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朝阳区一小区现疑似病例 来看最新消息

福建地区发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近日,陆续发现新病例,最小的4岁小孩感染疫情。现在北京有最新消息,了解到,北京朝阳区一小区现疑似病例,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不过目前尚未排查出具体人员。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北京朝阳疫情

近期,福建因一轮疫情新增人数火速上涨,且多为小学低年级学生,令人担忧。这时,北京也传出疑似病例的消息。据相关报道,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的居民告诉他们:“我们小区有疑似病例,现在有些楼已经封闭了,不可以出去的。”

报道称,目前,当地居民已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通知,社区暂时封闭,让居民自觉留在家中,加强防护,不要外出。

有媒体前往朝阳区八里庄街道都会华庭小区发现,目前小区入口可以正常进出,但小区7号、8号、10号楼已经封闭,楼下每栋楼都有警戒线,有专人看守。

社区工作人员透露,在小区7号楼、8号楼发现疑似病例,楼层暂时封闭进行管理。相关人员已经安排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大概在晚上出来。在结果没有出来之间,居民需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