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疫情下莆田鞋业遭重创 流水线空无一人订单流失

福建莆田出现新冠疫情,这次疫情给原本平静的生活给打乱了,我们来看一下遭到疫情“袭击”的福建莆田,对鞋业带带来的影响是最大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疫情下莆田鞋业遭重创。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莆田鞋业影响大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制鞋业是福建莆田的支柱产业之一,数据显示,莆田鞋业企业有超过4200家,从业人员达50多万人,年产值超千亿元人民币,年产量12.6亿双,占全国产量的9.3%。疫情到来,彻底打乱莆田鞋业经营。

自9月10日发现首个阳性病例以来,莆田仙游此轮疫情备受关注。在新冠疫情下,莆田仙游的制鞋业现状如何?近日,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到,在福建仙游县赖店镇的一家鞋业公司看到,这家工厂已经空无一人,该工厂已经停工了,而且海外大量订单被取消了,这次疫情带来的影响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