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泉州安溪龙涓疫情最新消息 预计什么时间结束?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9月19日最新通报消息,该县确诊3例病例,均已在厦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不少人好奇,泉州市疫情预计什么时候结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通报显示,9月18日上午,安溪县对厦门返安人员核酸筛查发现1例疑似阳性感染者后,立即组织复核并对其共同居住者同步核酸检测,复核后共确诊病例3例,其中首例病例为厦门返安人员,有厦门旅居史,2例为其共同居住者。目前,3例均已在厦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同时,严格按有关规定划分封控区、管控区,并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扩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泉州安溪疫情最新消息

据安溪县2021年第18号通告,1、将龙涓乡长新村、安美村、举溪村、福都村、福黎村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2、将龙涓乡全域(除封控区外)划为管控区,管控区域居民只进不出,原则上实行“居家隔离”管理措施,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3、安溪县辖区内除封控区、管控区之外的区域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根据南开大学黄森忠团队研究报告,“理想状态下,福建这轮疫情在国庆前就能得到控制,但是现在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大家可关注官方发布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