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厦门25日新增5例确诊病例 疫情什么时候才能解封?

前段时间,福建省厦门市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据最新通报,9月25日0~24时,厦门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不少人很是好奇,厦门疫情什么时候才能解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福建省卫健委9月26日通报,9月25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福州市报告);解除隔离2例。截至9月25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12例,目前住院24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6例。

厦门新增5例确诊病例

9月25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厦门市5例)。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60例,目前住院429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目前尚有927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国家卫健委赴福建工作组专家日前研判,目前厦门的阳性感染者来源发生结构性变化,现阶段集中隔离点的防控尤为重要。有研究预测,现有防控措施有效降低了本次厦门疫情的传播,预计厦门疫情在国庆假期后半段可达到拐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