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肯德基无鸡可炸怎么回事 原来真相在这里

肯德基是全球知名的快餐品牌,在全球各地都能看到肯德基的门店,同时,也是消费者最喜欢的食品之一,突然听到一则最新消息,美国肯德基无鸡可炸,面对消息传出引起关注,那么,美国肯德基无鸡可炸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肯德基最新消息

疫情冲击下,全球供应链不断受到影响,价格暴涨,生产中断,收货延迟等。近日,美国肯德基爆料鸡肉产品供应不足,但事实上,肯德基并不是唯一一家没有鸡肉可炸的,包括麦当劳、星巴克在内的很多知名快餐连锁企业都面临着原材料短缺的问题。

在芝加哥的一家快餐店,店主尼克为食材发愁,单子上三分之二的食材都供不应求,这让餐厅的经营越来越困难。近日,美国肯德基表示,因无骨鸡供不应求,决定暂时取消该产品的广告。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家禽供应量同比下降2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