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 来看银行最新规定

其实分期通是建设银行银行推出的一种消费分期授信服务,是为建行信用良好、工作收入稳定的用户准备的,而且银行在经过审核之后给客户的分期授信额度。然而有些人想知道,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建行分期通额度

根据建设银行官方说法是建设银行分期通是不能套现的,且套现是违法行为。因为建行分期通审批下来的额度会划入专用借记卡中,不能随便乱刷,专款专用,仅能在建行指定商户POS机上刷卡消费:符合信用卡透支消费领域,购买高额的消费品、婚庆、育儿等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建行分期通只要获批成功,额度到卡里了随时都能用,但是建行分期通额度使用是有有效期的,一般是额度生效后的60个自然日内,从分期通专用卡放款之日算起。若是未在额度有效期内完成额度支用,那么银行会取消授予的额度,届时分期通卡就没有可用的分期通额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