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索赔车主505万能赢吗? 胜算有多大

特斯拉再一次引起大家关注,此前,一位车主起诉特斯拉卖事故车获得赔偿,现在事情迎来反转,想不到特斯拉竟然反诉车主,这次向车主索赔505万元,大家很好奇特斯拉索赔车主505万能赢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反诉事件

在“退一赔三”案件败诉之后,特斯拉和车主韩潮之间的恩怨彻底爆发。特斯拉维权车主韩潮此前表示,已于9月16日收到二审判决书。根据北京中二院本月公布的二审判决,终审特斯拉被判处“退一赔三”,包括向韩潮退还37.97万元购车款,并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赔偿113.91万元,共计151.88万元。

但该案件二审完结仅过去10天,就迎来了特斯拉的“反击”。9月26日,二审胜诉的韩潮称被特斯拉起诉。韩潮表示,特斯拉方面以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韩潮告上法庭,并要求公开赔礼道歉,合计索赔505万元。

这起案件在网上传开之后引起大家围观,特斯拉输了官司被判“退一赔三”,反手就向车主索赔505万,法院已经对这起案件进行判决了,而这次起诉的理由是侵犯名誉权,官司能不能赢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