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多国将开放入境游 泰国旅游无需隔离14天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全球范围内许多国家出现新冠疫情,某些国家情况可以说相当的严重,对各行各业带来很大的影响,特别是旅游业,有国家暂时停止入境旅游,现在有最新消息,多国将开放入境游。下面一起看一看。

泰国旅游

许多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进行当中,随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逐步推进,一些国家和地区计划在10月中旬至12月对国际游客重新开放边境,特别是一些将迎来冬季旅游旺季的国家。

泰国是较早开放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7月1日,泰国启动“沙盒计划”,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无需隔离,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普吉岛停留至少14天。7月15日,该计划扩大到苏梅岛、帕岸岛、涛岛,8月开始,甲米府和攀牙府也加入了这一计划。9月,沙盒计划将所需停留时间从14天减少到7天。

11月1日,泰国将把沙盒计划包含的地区扩大到曼谷、清迈、春武里(芭堤雅的所在地)、北碧府和普拉乔里汗。泰国旅游部门原本计划于10月开放这些地区,据路透社报道,该计划的推迟是为了使各目的地有更多时间达到安全重新开放所需的疫苗接种目标。

要知道新冠疫情期间,暂停入境旅游之后,对旅游收入方面影响是最大的,为了旅游收入恢复。还有越南、印度、印尼、加拿大等国家也逐渐开放入境旅游,入境这些国家旅游,需要完全接种新冠疫苗才可以进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