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1天然气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 还会继续上涨吗?

据报道,天然气的价格比去年暴涨了2倍。受此影响,美国2021年冬天每个家庭的空调费或将涨30%。对于一些朋友来说,2021天然气价格上涨原因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21天然气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天然气价格上涨的原因

据了解,天然气价格暴涨的原因是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重开,许多家庭和企业比新冠疫情之前需要更大的燃料消费。值得一提的是,有机构预测,今年冬天美国天然气的价格会比去年同期上涨30%左右。每个家庭的烤火费可能平均会从去年的572美元上涨到750美元。

另外,欧洲和亚洲的各大电力公司持续开展了液化气的争夺战,这导致了价格的上涨。美国是液化气的主要出口国,美国率先涨价,致使全世界消费者的燃气费用上涨了。不少的分析人士认为,在今年冬天这个最需要消费燃料的时候,燃料的价格还会进一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