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广咨国际是国企吗?申购中签率是多少

近日,一家名为广咨国际的公司备受市场的关注。据了解,北交所设立之后,广咨国际成为首批新股之一。13日晚,广咨国际中签率公布。不少投资者好奇,广咨国际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公开信息,广咨国际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36.94万股。本次网上有效申购倍数为99.22倍,对应有效申购金额为74.58亿元,网上获配比例为1.01%,中签率为1.01%

广咨国际股东

据悉,广咨国际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绿色环保、社会公用等国计民生重大领域,组建了四大事业部,同时设立投资监理、项目管理两个分公司,分别专注于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及监理咨询。信息显示,广咨国际第一大股东是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5%;第二大股东是蒋主浮,持股10.06%;广州创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咨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慧咨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持股8.04%。而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