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协信远创最新消息 破产重整会影响项目交房吗?

据重庆破产法庭官方微信10月14日晚间最新消息,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信远创)破产重整。不少人好奇,这会对成都等地项目的交付有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消息显示,法院经审查认为,协信远创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具有破产原因,如不及时拯救,会给债权人、股东、员工及其他利害关系人的利益带来重大损失,其重整具有必要性。“通过听证,公司主要股东及主要债权人均同意协信远创公司破产重整,具有重整价值和可行性。”此前消息显示,协信远创破产重整提出方为北京易禾水星投资有限公司。

协信远创破产重整

对于破产重整一事,协信远创方面表示:“目前远创进入司法重整程序,使企业有了涅槃重生的机会,可以有效保护债权人、合作伙伴、客户、员工的权益,公司管理层和员工正在积极做好各项经营工作。”协信远创还表示,“破产重整并不是破产清算,且进入重整程序的仅是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一家,并不包括下属子公司,项目层面会正常进行。从近期的情况看,交付比预想的情况还要好。”

公开资料显示,协信远创成立于1999年4月8日,是一家园林景观设计服务商,经营范围包括园林景观设计,从事建筑相关业务;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工艺品设计等,股东包括汉威重庆房地产开发(香港)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