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将全面取消旅行禁令 11月8日重新开放边境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是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到现在美国疫情仍为结束。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国实施旅行禁令。据最新消息,美国将全面取消旅行禁令,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疫情

2020年1月开始,当时特朗普政府下令实施旅行禁令,已经将近两年,包括来自33个国家的非美国公民在疫情期间被禁止进入美国,后来拜登上台后曾延长禁令期限。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助理凯文·穆尼奥斯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美国将取消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旅客入境限制,于11月8日重新开放边境。

虽说美国将取消旅行禁令,但是需要满足条件,那就是旅客要在旅行前72小时内检测核酸呈阴性证明以及接种疫苗才能入境美国,此公告与日期适用于国际航空旅行和陆路旅行。该政策还强调,旅客们需要接种美国批准的三种疫苗的其中一种,或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人都符合该政策要求。

如今这次禁令取消,标志着美国自去年年初以来对旅客实施的严格限制措施结束。该政策消息发布后,美国的航空、酒店和邮轮行业股票上涨,其中美国航空上涨2.8%。美国航空工业贸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克·卡利奥表示,国际旅行的全面重新开放对于振兴全球经济,同时也可造就美国和国外数百万个就业岗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