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房银行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处理房子 有哪些办法解决

现在很流行贷款买房,许多人通过这种方式购买房子。在申请房贷之前,申请人需要提交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能不能通过审核需要看个人的相关资料才知道,有人咨询买房银行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处理房子?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房贷

买房申请银行贷款,并不是都能办理下来的,如果借贷人资质达不到贷款买房的要求就会被拒,要知道在申请房贷之后,已经认购房子,也给了收付款,贷款被拒绝的话如何去处理呢?

1、买房贷款如果办不下来的话,客户可以选择退房,然后拿回首付款。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如果房贷审批不通过是因为自身资信有问题,那去退房属于违约,房地产开发商恐怕不会全额退还首付款,而是会扣收一部分充当违约金。

2、当然,客户也可以先去查询一下房贷失败的原因,如果还有机会进行补救,那没必要直接退房。比如因为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全或有误才导致失败的话,客户可以补充完善准确的资料,重新进行申请;还可以直接换一家银行申请。流水不足,贷不到太多额度的话,也可以选择追加首付款、降低贷款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