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的多 这两种情况要知道

我们知道信用卡使用后要按时还款,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还款后欠款会越来越少,但也有卡友采用了错误的还款方式,导致欠款越来越多,那么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的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越还越欠的多

1、最低还款:很多银行的最低还款额是当月账单的10%,比如欠款1000元,即使正常还款100元,也不会逾期。但如果按照这种方式还款,剩余未还清的债务不能享受免息,所以信用卡会越还越多。

2、还款没有及时到账:虽然有些信用卡用户在最后还款日还款,但由于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转账还款,没有把握到账时间,可能会因为到账时间不及时而逾期,也会越来越多,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