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盛控股三条红线情况 该地产公司现状引关注

公开信息显示,三盛控股全称是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5日,2013年9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为02183.HK。不少投资者好奇,三盛控股三条红线情况怎么样?公司现状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三盛控股三条红线情况

在此前的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三盛控股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牟谦表示,从近期的情况来看,“三道红线”出现了一些加码的情况。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上半年,三盛控股实现现金短债比1.7倍,剔除预收账款及合约负债的资产负债率78%

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三盛控股实现营业收入51.32亿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199%,毛利润11.06亿元,同比增长60%,净利润同比增长近4倍至6.52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