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韩国一公斤牛肉1090元 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导语】生活中的肉类有很多,无论是猪肉、羊肉、牛肉等等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不同地区售卖的肉类价格有所差异,那么牛肉多少钱一斤呢?近日有消息称,韩国一公斤牛肉1090元,那么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韩国牛肉多少钱

牛肉是一种常见的食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牛肉渐渐地成为市民餐桌的首选。秋季是育肥牛大量上市的阶段,最近不少地区的育肥公牛都相应出栏,行情也略显涨势。市面上的牛肉大概在40元一斤左右。

韩国牛肉涨价

据悉,全球供应链紧张令多国“菜篮子”疯涨,韩国五花肉和牛肉价格暴涨,在韩国大型超市,五花肉售价为每公斤3.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5元),一公斤牛肉价格大概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90元)。

韩国一公斤牛肉1090元,至于牛肉涨价的原因,日本经济学家认为,恶性通货膨胀来了 正当全球供应链短缺在欧美多国越演越烈时,日本也开始感觉到危机正逐步靠近。原油价格趋于上涨,将会在燃料、原材料成本上挤压企业和商家的利润,长此以往,甚至会拖累日本的经济复苏。

牛肉的营养价值

牛肉含有丰富的钾和优质蛋白质,这些成分都是运动员必须的营养物质,因为钾的水平太低就会影响肌肉的增长,所以运动员经常会以牛肉来作为他们的主食。

牛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铁、钙、磷等矿物质元素,这些营养成份易于被人体吸收。营养学家说,牛肉的营养价值居各种肉类的首位,能增长体力,补充元气。

温馨提示: 牛肉通常不能与韭菜、红糖、白酒、板栗、田螺一同食用,会容易引起中毒,或者是腹胀、上火、不易消化的情况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