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这家公司欲分掉2年利润近20亿 宁波华翔股东炸锅了

老板太壕气了!宁波华翔这家公司欲分掉2年利润近20亿,这在业内简直是罕见,昨日晚间,宁波华翔发布公告公布了前三季度利润分配预案,让31879名股东炸锅了!分红数额如此之大,看来这家公司的确赚了不少钱啊!

公司分红

震惊!三季度的现金分红已经很少见了,这家公司甚至把过去两年赚到的钱全部瓜分了。10月19日晚,宁波华翔发布多条公告称,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43亿元,同比增长55.05%。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司前三季度的利润分配方案。宁波华翔表示,拟以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6.26亿股为基础,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2元(含税),并以现金分红总额为基数。20.04亿元(含税)。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其近两年净利润的总和,宁波华翔的公告让31879名股东炸了!

之所以令股吧炸锅,是因为本次宁波的分红计划多处出乎市场预料:

1、分红时间安排在三季度,在A股中比较少见;

2、分红数额巨大。公司2020年净利润加上今年前三季度为17.92亿元,相当于公司近两年的全部收入,将支付超过2亿元;

3、分红率高。以公司最新收盘价24.7元计算,派息率将高达12.96%;

4、虽然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和净利润保持高增长态势,但从三季度单季度业绩来看,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不可扣除的下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