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房前贷款资格审核要多久? 揭开相关规定时间

现在越来越多人贷款买房子,相信大家对申请房贷的要求很清楚,买房子在办理贷款审批的时候,需要购房者提交相关的材料给贷款银行,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买房前贷款资格审核要多久?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贷审核时间

用户想要购买房子,首先需要具备购买资格,一般都需要先提交一份购房前的贷款资格审核申请。提交申请之后希望银行可以尽快审核完毕,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下文给大家介绍一下。

购房者提交了房贷申请资料后,一般银行需要15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如果资料无误,并且符合银行申贷要求,银行就会通知购房者,初审通过了。之后再进入面签阶段,面签阶段大约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如果通过,就说明购房者的房贷申请基本稳了。

不过每个银行对于购房者的资质要求都有一些不一样,随着新房贷政策的不断推行,很多地区银行对于购房者的资信要求也提高了不少。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现在去银行申请房贷,需要经过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知道自己的房贷审批是否会通过,贷款资格审核大约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