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有信用卡为什么一直借不到钱? 揭开拒绝的原因

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各方面的条件,许多人因为没有满足要求被拒绝办理,有很多人名下没有一张信用卡,可是想贷款借钱一直不成功,那么,没有信用卡为什么一直借不到钱?真相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上借钱

很多人户下沒有一张信用卡,但是急需用钱借款一直失败,出现这个情况都是有原因的,申请网贷的话,平台也会进行查询申请人各方面的情况,比如负债、个人征信等,出现这些情况也是会拒绝的。

1、征信有逾期:没有信用卡并不表示就不会有征信,有很多人之前有借过各种小贷,没有按时还款逾期影响了信用。

2、个人负债高:没有信用卡,但是办过各种小贷,未还清的欠款会计入个人负债。而个人负债能间接反映贷款人的还款能力,一般贷款人的负债率占了收入的50%,说明贷款人借贷风险比较高,还款能力不是很好。

3、征信查询多:要是贷款人短期内频繁申请了信用卡和贷款,或者给人做担保,就算没有成功,可是被金融机构查了征信,就会留下多条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的硬查询记录,把申请人的征信弄花了,也是不利于借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