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过去三年团队越战越勇 重回华为上班首发声

自从孟晚舟回国之后,大家都在关注着她的动态,尤其是近日她隔离期结束,重回华为上班引发关注。孟晚舟:过去三年团队越战越勇,这是她重回华为上班首发声,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孟晚舟上班了

孟晚舟,汉族,1972年出生于四川,任正非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9月25日,被加拿大非法拘押1028天之后,孟晚舟回到了祖国怀抱,并且按入境隔离政策在深圳进行隔离。近日,孟晚舟结束隔离返工华为。

孟晚舟返工华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5日,一段由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孟晚舟已经回到华为上班,身穿黑色套装的孟晚舟双手挥动,在场的华为员工不断欢呼。她发表感言称:“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义更加深厚;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

孟晚舟重回华为后首发声,受到华为员工热烈欢迎。要知道,孟晚舟除了是华为的CFO外,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值得一提的是,今天(10月25日)是任正非的生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