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可孚医疗开盘1秒破发 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可孚医疗,全称是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93.09元/股。不料,今日开盘1秒,可孚医疗就破发了。那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孚医疗破发

行情显示,盘中,可孚医疗就破发了,跌幅一度达10.89%。截至收盘,可孚医疗报88.97元,下跌4.43%,总市值142.35亿元。这意味着中签者每一签就浮亏2000元。有分析认为,可孚医疗破发主因是定价过高。

官网资料显示,可孚医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终身信赖的医疗健康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拥有近万个型号及规格的产品,覆盖健康监测、康复辅具、呼吸支持、医疗护理及中医理疗五大领域,现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个人健康管理领先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