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运营许可 打压中国特定企业

中国科技业变得越发强大,引来美国的羡慕,却来阻止中国科技企业,近些年来美国滥用国家的力量来打压中国企业,现在还没有“停下来”,有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运营许可,又来打压中企。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打压中企

为了打压中国企业,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以同样的理由,并没有实质的证据,以所谓“国家安全”为由,打压中国企业,美国政府最终动手了,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阻止中企,这一切都被世人看在眼里。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当地时间26日投票,决定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在美国运营的授权。而FCC作出这一决定的理由,还是美方此前打压中国企业的一贯托词,即所谓“出于国家安全考虑”。

路透社称,FCC这一决定意味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从现在起、必须在60天之内停止其在美国的服务,而中国电信此前已获得在美国提供电信服务授权近20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