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亿万富姐吴英狱中起诉离婚 原是本色公司实控人

2018年,亿万富姐吴英减刑25年,如今正在服刑当中。近日最新消息,亿万富姐吴英狱中起诉离婚,以及对59794万元的夫妻共同债务进行平均分割。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亿万富姐吴英离婚

10月26日,从吴英的代理律师吕海波得到确认,吴英在民事起诉状中称,被告周某某在没有和她离婚的情况下,跟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子,原被告双方感情已完全破裂。请求法院判决她与周某某离婚,以及要求分割59794万债务。

吴英离婚案或将一波三折,她面临的是无力缴纳近300万元诉讼费用的问题。而且吴英集资诈骗案相关资产至今未处置完毕,她与周某某的共同财产、共同债务如何厘清也是一大难题。

据获悉,亿万富姐吴英原是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在2006年,年仅25岁的吴英曾登上福布斯女富豪榜第6位。在2007年,吴英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刑事拘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