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亿万富姐吴英狱中起诉离婚 本色控股吴英为何入狱?

最新消息称,亿万富姐吴英狱中起诉离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吴英因集资诈骗被判死刑,后来减为有期徒刑25年,然而巨额财产和债务分配处理却成为了一个难题。

亿万富姐

10月28日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亿万富姐”吴英近日因离婚在狱中提起诉讼,此案已由东阳市人民法院立案。对此,记者从吴英的代理律师吕海波处证实了上述消息。

吴英,原是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2007年,吴英因集资诈骗被判死刑,后来减为有期徒刑25年。日前,吴英在狱中起诉离婚。民事诉状中称,被告人周某以夫妻名义与他人同居,并在未离婚的情况下生下了孩子。原告和被告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请求法院将她与周某离婚,同时平分夫妻共同债务5.9亿元。然而,巨额资产10多年未处置,或成为障碍!

吴英的离婚官司首先面临近300万元的案件受理费。因为她无法支付,她可能很难顺利进行。同时,由于与吴英集资诈骗案相关的资产至今未有处置,如何厘清她与周某某的共同财产、共同债务也是一大难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