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云南白药炒股亏了15亿 三季度业绩爆雷

不同公司发展的情况都有投资者关注,尤其是一些公司的财报发布,或者是股票情况等等了。云南白药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云南白药炒股亏了15亿,三季度业绩爆雷。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南白药炒股如何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云南白药,股票代码000538,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所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市面上云南白药的产品有很多,大多都是受欢迎的,据悉,近年来云南白药业绩增长乏力,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云南白药炒股亏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继格力电器后,又一只浓眉大眼的白马股云南白药三季度业绩爆雷了。10月27日,云南白药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83.63亿元,同比增长18.52%;实现净利24.51亿元,同比下降42.38%。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6.49亿元,同比下降63.94%。

值得注意的是,云南白药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前三季度净利下降。云南白药交易性金融资产持有期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为-15.5亿元,也就是说,云南白药光炒股就亏了15亿。云南白药投资小米集团、伊利股份、恒瑞医药分别亏损6.1亿元、1.7亿元、1.8亿元,由盈转亏。10月27日收盘,云南白药收于91.88元/股,跌幅为2.24%,总市值约1178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