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加法庭要求骑警归还孟晚舟物品 主要归还这些东西

孟晚舟是华为财务执行官,在10月25日,孟晚舟已经正式回到华为上班,有不少网友纷纷祝贺。据最新消息称,加法庭要求皇家骑警归还孟晚舟物品,具体有哪些物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孟晚舟最新消息

10月21日,加拿大法院明确要求皇家骑警归还在拘押孟晚舟时没收的物品,包括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平板电脑、苹果手机、华为手机各一部,一个U盘,手机SIM卡,以及一本中国护照。其中还要销毁写着孟晚舟手机密码等信息的纸条。孟晚舟律师团队曾向法庭指出,孟的手机密码被加边境服务局人员不当地分享给皇家骑警方面,涉嫌构成程序滥用。

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于2018年12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过境转机时遭加方无端拘押,前后长达1028天。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当地时间2021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9月25日,中国公民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10月25日消息,孟晚舟已经回到华为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