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增本土23例涉北京山东等地 无死亡病例

【导语】继前日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后,27日继续有这样的情况。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报告,10月27日31省份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疫情涉北京山东等地,无新增死亡病例。

疫情报告

最近疫情爆发越来越多严重了,因此我们在出门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注意防控。

31省份增本土23例涉北京山东等地

31省份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具体分部在甘肃8例,其中张掖市4例、兰州市1例,兰州新区1例,嘉峪关市2例;内蒙古7例,均在阿拉善盟;北京3例,均在昌平区;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黑龙江1例,在黑河市;山东1例,在日照市;四川1例,在自贡市。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无新增死亡病例,但是目前有不少重症病例。截至10月27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659例(其中重症病例33例)。

专家表示,疫情尚未结束,新冠病毒出现变异,毒性更加强烈,即使是已经接种新冠疫苗也要做好保护措施,出门应该佩戴口罩。

疫情对生活的影响有哪些方面

1、人们对病毒的防范意识增加

因为这次疫情的爆发让人们对于病毒的防范意识有所增加,不仅让我们对于野生动物有一定的防范心理,而且家里面还常备口罩、消毒水等。

2、个人经济上的影响

因为不少人们都觉得这场疫情很快就结束了,因此并没有储存积蓄。但由于这次疫情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导致很多网友网贷、房贷、车贷因为工作没有如期进行而还不上款。这也让他们意识到储存积蓄的重要性

3、推动了互联网的发展

疫情期间,学校和工厂的开工不能如期进行,网络教育和网上办公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进入了学生的生活,最短的时间将持续半个月,这也促进了网上知识付费教育的发展。未来网络教育肯定会成为一种趋势。现在学校推出网络教育无疑是为了网络知识付费教育做一个免费广告

温馨提示: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因此一定要注意佩戴口罩,注意消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