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反超苹果重回全球市值第一 股价不断飙升

美国两大巨头公司,微软和苹果的股价一直都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称,微软反超苹果重回全球市值第一,昨日,美股开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了3.6%,跌下了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宝座。

微软

10月29日,美国股市开盘后,苹果股价下跌3.6%,微软股价上涨1%,这意味着苹果市值被微软超越,失去了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桂冠。

截至10月30日凌晨美股收盘,微软股价上涨2.24%至331.62美元,市值近2.49万亿美元;苹果股价下跌1.82%至149.80美元,市值约为2.476万亿美元。微软市值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苹果是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和2万亿美元的公司。该公司去年市值超过石油巨头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微软上一次市值超过苹果是在2020年,当时疫情对供应链造成严重破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