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当事人回应1200万被转走反担责八成 已提起上诉

近日,存款被银行职员转走储户判担责8成,引发众人热议。对于法院的判决,很多网友表示不解,储户明明是受害者,结果要承担责任。对此,当事人回应1200万被转走反担责八成,一起去了解事件原委。

钱被转走反要担责八成

法院认为,储户在清徐农商行开立储蓄存款账户,存入相应的款项,认定双方之间形成储蓄存款合同关系。清徐县人民法院认定储户承担八成责任,清徐农商行承担二成责任。对于村1200万被转走反而担责八成,当事人表示对法院这个判决严重不符,已提起上诉,希望太原市中级法院能做出公平公正的判决。

陕西博纳新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表示,本案存款人的确存在过错,将存单和身份证同时交给他人,应当预见到他人有可能凭这两件东西将存款取走。但问题是银行的过错显然更大,认为本案银行应当负主要责任,而存款人虽应承担一部分责任,但应当是次要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